邊草無窮日暮

灣家人,凱歌為經,瑯琊榜為緯,吃得很雜也寫得很雜。
原lo名:乾脆直說我是誰。

© 邊草無窮日暮 | Powered by LOFTER

【靖蘇】醉是月明星稀時(尾聲中)

轉轉轉~~我要去找地洞來看了!

一口濔米蘇:


※2016年跟直直的狼狐靖蘇合本最後的尾聲章節釋出


※獸族血脈(獸化)設定


※不撩則己,一撩驚狐的灰狼景琰由我直 @邊草無窮日暮 擔當。


※陛下太蘇,在線火急的雪狐長蘇由我擔當(TvT)


▶前三章:(一)(二)(三)


▶尾聲首段:(尾聲上)





  蕭景琰長長嘆一口氣,也不掙扎掩飾,挺身銜住梅長蘇的唇,狼尾繞過去纏住雪狐的尾巴。


  「景琰……」


  梅長蘇於輕柔的親▌吻縫隙間輕喃,水下兩條獸尾交▌纏的熱度似是比往常更為鮮明,方才縮上來的腿也靠在蕭景琰的腹部前,瀰漫的蒸氣加上不遠處飄散過來的檀香將思緒烘得昏昏呼呼。


  蕭景琰口唇間隙品嘗著梅長蘇浸透身▌子的藥香,水氣繚繞間見他星眸半閉,似是舒服又似迷醉,手指便也如有自己的意志一樣,描過耳際、頸側、鎖骨的凹陷,然後慢慢滑落到胸前,輕輕圍著茱萸劃著圈。



為了交通安全咱還是乘馬車去溫泉池唄





---


出門前設的定時發布,如果翻車了就只能等我下星期回來再重發了(T T)


發的時候順便大略重看了一下還是認真地覺得...想撩陛下快點開動結果一直被更蘇的方式撩回來,我蘇情何以堪XDDD(again(不),琰琰定力超好的呀~~~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