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草無窮日暮

灣家人,凱歌為經,瑯琊榜為緯,吃得很雜也寫得很雜。
原lo名:乾脆直說我是誰。

© 邊草無窮日暮 | Powered by LOFTER

終於啊啊啊啊啊啊排片終於出來了啊啊啊啊啊!不枉我每天早上起來就是刷app!
唐教授我要去見你啊啊啊啊啊啊!
熱血沸騰起來肝博論!唐川教授這麼優秀我不把博論多寫點好意思去跟教授meeting嗎!
我為王凱當學霸就是這個道理啊!(要不要臉)
唯一抱怨只有為什麼不更新電影資料!給我一張唐教授高冷懟人的照片啊!我凱掛一番的海外首發!你給我更新電影資料啊!以後app裡搜演員Kai Wang就有兩部戲啦!(驚嘆號太多了作文老師在背後瞪你)

评论(3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