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草無窮日暮

灣家人,凱歌為經,瑯琊榜為緯,吃得很雜也寫得很雜。
原lo名:乾脆直說我是誰。

© 邊草無窮日暮 | Powered by LOFTER

【季然】关于办公室恋情的五点影响和两点建议(三)

*ABO设定,然然年龄稍往下调。

*如果可以,请和我一起祝  @徽 今天生日快乐吧!很高兴已经和你携手萌凯凯萌到第二个生日了,抱抱!(对了徽儿的季然也很好看喔~~娃超可爱的!)

*補充說明:被屏了!!!我有預感這篇故事遲早有哪章會被屏!但是完全沒有18禁的內容還被屏,我也是很心醉~~我不想花力氣甄別敏感辭了,全篇長微博,請姑娘記得回來給我按讚還有聊天喔,謝謝!>.<(聊天嘛跟我聊天嘛~~不要害羞~~)

*ABO標記的設定為了怕繼續被屏我移到長微博裡去了,請務必要讀!



(三)私人感情易使主管作出偏袒优待的决定

看这样能不能直接上图


评论(38)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