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草無窮日暮

灣家人,凱歌為經,瑯琊榜為緯,吃得很雜也寫得很雜。
原lo名:乾脆直說我是誰。

© 邊草無窮日暮 | Powered by LOFTER

醒來錯過全世界的我

沒關係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到辦公室先忙一陣再好好坐下來刷視頻吧,
我很冷靜,我都這麼大年紀了還跟個少女一樣激動不是個樣子是吧。
昨晚睡前我是這麼想的。

啊啊啊啊啊啊我才刷了群裡的聊天記錄跟lof我覺得我已經可以安息了啊啊啊啊啊(等等你還沒看視頻啊朋友)!!!
凱凱歌歌你們對我太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們倆真tm會忍啊那麼早就知道了你們就是想疾風知勁草是吧我勁不勁跪地姿勢標準嗎啊啊啊!!!
我已經多少年沒有興趣張羅過年了啊啊啊啊!你們直接送我一個年啊啊啊啊還有這麼多糧食啊啊啊啊你們啊啊啊啊!!!

先讓我爆炸一下趕去上班被糧塞炸之後再說!

我的cp世界最甜啊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