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草無窮日暮

灣家人,凱歌為經,瑯琊榜為緯,吃得很雜也寫得很雜。
原lo名:乾脆直說我是誰。

© 邊草無窮日暮 | Powered by LOFTER

<吻别 08:00-10:00>为你歌唱(自由断句,妳懂的)【凯歌】

凯歌湾家群24小时突发活动, @暮星 太太发想出题,每两小时来一篇极短篇。

520才想到的活动,521正好挂上大肆庆祝那个让昨日lo上一片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大事件,妳知道的,祝这个还有那个二位都永浴爱河,百(gan)年(kuai)好(ling)合(zheng)啊!


上篇 <纸箱 06:00-08:00>  by  @莉亞 

下篇 <飞机 10:00-12:00> by @君君_江湖淚雨十年等 

请搜1717520 tag 看其他文章哦



吻别──为你歌唱(自由断句,你懂的)


电话铃响起时,王凯在梦里的胡老板家打滚,猫儿在他身上团团转着乱踩,胡老板在一边笑得一脸没心没肺,直说酱弟眉眉使劲来,入门踩三下,踩完就是一家人了。

王凯一边假意呼救假意赶猫,一边心发软,温馨得根本不想从梦里出来。


伸手按下通话键,头还拢在枕头里,就听吴侬软语假正经:「中原标准时间,上午八点整,为您播放今日特选起床号,歌神经典一曲。」 


王凯还来不及笑出一办摺子向春开,那把嗓子突然拉高八度,直接入副歌。

「我和你吻别~~~在无人的街~~~」五音不全的嘶吼腔,一个破嗓边缘的飙高音,差点没把扩音器都震聋。

胡老板成功把他吓醒了。


楞神过了,他忍不住发笑:「明明能唱,还非得作,也就你一个。」

晨起嗓子是诱人的加强重低音。


「您只选择了基本款服务,想听美声版本,请额外加价。」隔着万水千山,两支手提,亲亲爱人不妥协思念,坚持坐地起价。


忒多小把戏。


「你好好唱一个,跨界歌王的曲目,我让你点一首,怎麽样?」

可他就是个心甘情愿被坑的傻二愣。


「成交,季三哥。」

声音掩不住的喜色和撒娇,王凯几乎能想像,电话那头的人儿笑眯了一双眼。

他心情大好,翻滚几圈,蹭蹭床单被褥,像只大型犬。



一首伤心情歌,生生被热恋烘成轻松的小调,揭开西南边上,另一个平凡无奇的艳阳天。



喜欢暮星对活动的发想,贴一下。

「許許多多不同時空下的我們,組合成完整的一天,因為我愛你,所以確信這樣的一天,會一直延伸下去,在不同的時空,在未來的所有日子裡」


            


p.s. 在凯凯歌歌(还有阿直我)成长的年代,歌神还是E神的上一届,是学友哥的!歌歌!你说最喜欢的歌手是张学友我懂~~(所以说这是一个有年代的梗啊!懂的小伙伴快来抱紧我取暖!)

评论(2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