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草無窮日暮

灣家人,凱歌為經,瑯琊榜為緯,吃得很雜也寫得很雜。
原lo名:乾脆直說我是誰。

© 邊草無窮日暮 | Powered by LOFTER

【靖苏】一花一世界,一橘一江湖

投给海紫太太417 @大珍珠日報 的稿子~我也是去不了417充满恨意的一员>.<

放着留念!



若要问从去年秋季开始,最能彰显江湖地位的配件,非蜜橘莫属了。


这颗毫无杀伤力的水果,是如何引得汲汲於龙泉宝剑丶武功秘笈的武林中人纷纷追捧?


本报深入探究,发现这股风潮必须溯及长年高居琅琊才子榜榜首丶曾经引领绷带装丶狐毛围领丶及有整容功效的毁容手术等时尚潮流的麒麟才子梅长苏。梅郎自秋季起,次次在对粉丝公开的私生活视频中蜜橘不离手,并和大梁声誉第一的萌宠保全公司挂名顾问飞流公子温馨上演喂食秀。视频一出,蜜橘顿时成为展现江湖人士素手破纤橙,谈笑间,强虏灰飞烟灭的能力和气质表徵。而次月的琅琊月刊的蜜橘专题,特别捕捉了江湖名流在各种场合展现橘子百搭的风貌,更是进一步加剧了本次风潮,拥有大梁蜜橘专卖权的江左农产经销班,日前释出的第四季季报,业绩也不令人意外地再创新高。


此次几位权威人士不吝分享了蜜橘多样化的功用,本报节录於下:


言某(曾任外交官,现转职修仙):蜜橘味香,可用以掩盖爆破任务行迹。

蔺某(专业养鸽人,副业情报贩):用蜜橘来诱捕我那小没良心的熊孩子可说是百试不爽啊(搧扇)。

萧某(除了大梁第一耿直boy外身分不便透漏):朕不爱吃橘,主要是闺房──(以下涉及敏感词予以屏蔽)


评论(7)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