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草無窮日暮

灣家人,凱歌為經,瑯琊榜為緯,吃得很雜也寫得很雜。
原lo名:乾脆直說我是誰。

© 邊草無窮日暮 | Powered by LOFTER

【靖苏】非天(十一)

*鸽主景琰双双黑化梗。

*前文请走靖苏非天tag

*前一章的热度低到我想哭,後来查了阅读数量才发现,因为我tag打坏了(汗),有很多人可能根本没看到(十),记得倒车回头去看啊~~~~

*还是老话,欢迎跟我聊天或留爪印喔!


*2016.6 update:我不知道发生了甚麽事情,两个月前ok的文章现在居然说有不温馨的词(想哭),但我根本检查不出来是甚麽词,只好委屈大家看一个没有肉的外连了....


長微博

---

还有一章吧!就要见面了,我好紧张啊!(你紧张个p)

评论(18)
热度(1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