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草無窮日暮

灣家人,凱歌為經,瑯琊榜為緯,吃得很雜也寫得很雜。
原lo名:乾脆直說我是誰。

© 邊草無窮日暮 | Powered by LOFTER

【凱歌】極短生活場景:聖誕夜

勿轉,勿打擾真人。

 

---

 

「你是不是該發聖誕節給胡椒粉的祝福照片了啊?」

  

「要的啊,你看我場景都設好了,北極熊挺應景的吧。」

  

「給我,我來拍。」



 


「等一下啊,你看牠多喜歡新買的平板。等牠玩完了抱著再拍不是比較好?」

 

「已經拍好了。」

 

「唉!我看看!」

 

....

 

「這樣多傻啊!....我看起來好想睡啊。」

 

「我看就挺好。」

 


 

....

 

「拿你沒辦法。」




.....


「好像的確也挺好的....你看~~是吧?」

 


 


 

----

 

沒想到潛水看了他們這麼久,第一個腦洞居然是來自一張聖誕節的貓照片。硬是希望他們團圓,還走老夫老夫(?)但是還是要撒嬌路線。文筆不好,請多多包涵。祝看到的你佳節愉快!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