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草無窮日暮

灣家人,凱歌為經,瑯琊榜為緯,吃得很雜也寫得很雜。
原lo名:乾脆直說我是誰。

© 邊草無窮日暮 | Powered by LOFTER

哪三件事让你最觉得凱凱真的rio愛歌歌?

讓我立馬來回一下 @暮星 的提問啊~~~

剛剛被問到的時候一秒愣,腦子有點空白,然後恍然覺得,唉唷因為這個問題的答案我已經太習以為常了,突然被提起來,還真是一秒傻了XD。


那麼就說最先想到的三個吧!

首先當然是鎮圈摟摟抱抱照XD



這張圖也是我的掉圈圖啊,我發誓當初我只是很純潔的想搜一搜王凱的相關訪談,沒想到就看到這張,然後我的內心就炸了。

說真的,時至今日看了那麼多集我戰,大家也知道我凱是很愛抱人的,覺得很好笑也會盒盒盒地狂抱身邊的人、覺得老臉掛不住也會盒盒盒然後抱住別人轉移注意,總之各種喜歡抱人,當然跟閨蜜們也是愛妳愛我合照勾肩搭背抱不停,每抱一次上一次微博就傳一次緋聞。

然而!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讓我們來看一下我凱跟其他兩人摟摟抱抱的照片(冬姐真抱歉凱凱沒跟妳勾肩搭背我還是把妳擺進來了)。


和冬姐的照片在頒獎禮上正經八百,這大概就是凱正經的照相狀態(帥度因我凱有自拍不能的一點小毛病帥度大概減低2.8%XD);其他兩張和般若和娘娘應該都是喝了酒的場合,喝了點酒比較可以放下人前的姿態,多一點自我的展現,同時這兩張的場合也跟凱凱和歌歌的照片狀態比較接近,但是!

首先和娘娘的照片,我凱眼睛睜的有多大啊XD你的重點是想要眼睛尺寸拚過娘娘嗎?可以感覺照相的一秒間精神整個集中在「照一張好看的照片」上。

再來是和般若的合照,這張照片凱凱的表情就溫柔多了,而且有美肌模式加持感覺氣氛好粉紅,會因為這張引發出緋聞其實單看也可以想像,但是其實就看這三張對照組吧,凱凱照相的表情和動作各異,但是都透露出一個我們習慣看到的,大獅子掌控全局的狀態。

但是看看他跟歌歌的照片啊,帶著酒意的笑容、靠在歌歌身上的姿勢,都是沒有防備也沒有武裝的樣子,看起來像一個單純地非常快樂的小朋友。

只有在愛人面前才會有的,放下所有面對世界的華服的樣子。

對我來說歌歌這張照片的表情也是一樣的意思,不過既然是從凱凱角度回答,就不多談歌歌的部分了。



第二個是這個求婚視頻

這也是很多人掉坑的視頻吧,凱凱看歌歌的表情我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就在這個表情之前,我蘇在實力賣萌,可愛的要命,然後靖王凱一點都沒有配合他在賣萌,轉過頭來給了這個溫柔的表情(哭),然後上下打量了一下我蘇,整個氣氛就不對了...然後我蘇趕緊繼續賣萌,凱凱就挑嘴角笑了...

靖王你是入了什麼戲給這種表情?!劇本上有寫這個嘛!

微表情分析最有趣的部份是,在凱凱挑嘴笑笑了之後,笑容慢慢轉大,大到你可以看出他的嘴角很撐,這種特別撐大的嘴角,通常是要蓋過一些東西,至於要蓋過甚麼...你問凱凱。

順道隨便說一句,同一個視頻在39-41秒中間凱凱露出一個狩獵狀態的若有所思的表情,也很微妙,有狩獵經驗的姑娘們可以自己揣摩一下。



第三個好難選喔,究竟要選小傻子呢,還是要選買洗燒呢...

算了都不要選,還是選凱凱實力追尋歌歌背影的風從東方來吧。真心感謝K大長期以來的貢獻啊,在凱凱剛剛爆紅的時候,飯拍的資源還沒有那麼多,更不要說是CP粉了,一直冷暖同在,真是太感謝了。

K大說不要轉到別的地方,所以我也就不要截圖了。

一個理應、也天生有氣度站在全世界面前,接受愛慕的眼光膜拜的人,眼神不斷的追隨著某一個方向,某一個人的身影。這世界的其他衣香鬢影都和他無關,只有一個人是值得在意的。

我其實不是一個非常容易吃糖的人,某些凱歌的糖我自己看完也覺得好像還好,但這對真是,從凱凱毫無虛矯的眼神裡可以看到一切啊。


這樣的三個答案有很有誠意嗎XD

雖然已經很久沒糖了,但是其實我沒有很在意,大家都是大人了,事業很忙,難道人生的任務會包括天天放糖給我吃嗎(笑),凱凱說甚麼來著?細水長流嘛。


答題完畢,讓我來點一下下棒~~~~

@君問 

請回答

(8)分享最喜欢的凯歌P图,如果方便的话附上来源连结,并说明理由。

 @徽 

請回答

(1)凯歌让你落坑的契机or萌上的瞬间?

评论(13)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