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草無窮日暮

灣家人,凱歌為經,瑯琊榜為緯,吃得很雜也寫得很雜。
原lo名:乾脆直說我是誰。

© 邊草無窮日暮 | Powered by LOFTER


*補充說明:

解屏的部分,我是從電腦網頁上的屏蔽通知裡的文章連結點進去,會進到一個跟平常電腦頁面發文的彈出對話框不一樣的文章編輯頁面,從那邊瞎倒飭的。不知道這會不會有用,有被屏的姑娘試驗下。(解屏通知可能要等一下)

update:

好的,經過剛剛的試驗,兩篇都重新解屏,不排除是抽風。

兩篇被屏的,我都採用了砍前半砍後半找敏感詞的辦法,但是都找不到(卡掉一半之後都可以順利發出),於是就把整篇文貼回去重發了(同樣順利發出,沒有敏感詞提示),然後就解屏了.....

......

......

冷靜點,就是開個會而已。



===

結果長路又莫名其妙的解屏了,換屏季然文(啥)。

昨天我三哥才登上我們這邊的netflix耶!就不要說我有多興奮了。


===


長路被屏了一章,還是很久以前的一章,我應該高興我老夫特這波禾口言皆還想起我了嗎(並不會高興)。

難道是因為我最近更新的關係?(意圖使人拖稿)

想不出來到底屏了哪個詞,而且用對半切大法不知道為什麼失效(本來應該跳出來的警示完全沒動),那要我怎麼找?

算了等我熬過姨媽的拜訪來補圖吧。



评论(10)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