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草無窮日暮

灣家人,凱歌為經,瑯琊榜為緯,吃得很雜也寫得很雜。
原lo名:乾脆直說我是誰。

© 邊草無窮日暮 | Powered by LOFTER


其實已經忙完畢業,也忙完當各路人馬的導遊兼司機的任務。
然而每天在學R跟Python有點快樂、看年初回台蒐集來的中統軍統三青團國共內戰的資料也有點快樂,但就是不想消化之後把文字吐出來~~(滾來滾去)。
過了快兩個月,有點距離去看自己的文章,一邊讀到偶爾的靈光覺得「這不可能是我寫出來的東西」,一邊看著被溫柔的催稿後擠出來的50字覺得「哇這文筆這思維簡直是渣了」,糾結1分鐘之後吧結論就是「要不然把lo上的文章都刪掉怎麼樣」,之所以沒動應該是內心僅存(但沒什麼用)的良知還在呼喊著「你想就這樣掩蓋你坑文的事實嗎」吧。
莫非寫文真的是在我博班最後為了紓解論文壓力發展的暫時性第二專長,等到論文寫完就一併out of my hand了?!
幾度想著我是不是應該立個軍令狀什麼時候之前一定要寫出點東西?但是反正又不會有人來軍法處置我有什麼用啊(任性攤手)。
感覺需要一個精巧的蜜糖和鞭子的組合督促我*・゜゚・*:.。..。.:*・'(*゚▽゚*)'・*:.。. .。.:*・゜゚・*不然我每天都只想學東西讀東西和太太去約各種快樂的會而已了。本城愛樂的每場露天音樂會都想去聽呀!莫札特的安魂曲好想聽現場啊!露天的一代宗師也好想去看啊!夏天的宗旨難道不是在微涼的晚風中做這些事嗎!
簡直像是餓了太久的人狼吞虎嚥著美好的事物啊,連骨頭都不想吐出來的那樣。
所以想催哪篇文的歡迎挑明了蜜糖and/or鞭子我真的,沒有對他人的義務感我現在一點都不想更文啊!

以上啊,祝妳夏日愉快。

评论(3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