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草無窮日暮

灣家人,凱歌為經,瑯琊榜為緯,吃得很雜也寫得很雜。
原lo名:乾脆直說我是誰。

© 邊草無窮日暮 | Powered by LOFTER

before I drop dead...趕快把今天的黑白照給發了。

前幾天都發黑的黑白照,今天來發白的黑白照嗯!

這張雜誌照從它出現就是我的手機鎖屏直!到!如!今!雖然中間不排除我念舊又懶,但是也真的是有數次覺得要不要來換一下呢?然後端詳了一下,還是算了。
這麼病氣的凱凱大!好!哉!只想說快來老娘床上老娘給你治治,喔不是,應該是說你一直生病好了,也不是,好啦總之我詞窮,各位姑娘自行體會。

至於下半身那個姿勢我不想討論,平常手機只截到上面,下面我真的沒有天天看,今天貼圖才注意到,我想我要去靜靜。

攝影師你來!你來!你來來來(這個是台灣梗可能了解的人不多)!我要給你加雞腿、給你發紅包!(作文老師又在背後看著你滿屏的驚嘆號)

评论(19)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