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草無窮日暮

灣家人,凱歌為經,瑯琊榜為緯,吃得很雜也寫得很雜。
原lo名:乾脆直說我是誰。

© 邊草無窮日暮 | Powered by LOFTER

本來我什麼都不想說了

就讓我安靜躺在坑裡被糖砸死沒問題,
作為一個時差黨能做的也就是這樣了(反正重要的事都發生在我睡覺的時候,而且除夕老娘還要上班根本也不能熬夜看春晚恨恨恨恨恨),
這幾天早上起來被蒸煮塞糖,只想躺在被子裡打滾讚嘆世界美麗,完全不想面對被Trump折磨的現實,
但還是讓我在春晚之前留一點紀念吧嗚嗚嗚。

我們從未離開,就如你們也從未散伙,
我們一直沉潛守候,就如你們也給彼此讓出閃耀的空間,
其實我常常覺得日子就是日子,只要簡單相信,有糖沒糖,有沒有機會萌,就個別守著你們倆,我都能一天天的過下去(大概土象星座就是這樣)。

可是一旦相見,便如一切分離未曾發生,
你還是那樣笑,那樣讓著照顧著,專注地看著你,
你也還是那樣,一反回答單獨問題時的認真淺鬱,露出特別俏皮的表情動作,同時又在細微處照顧著你。
而我們還是激動一如初見,
彷彿過去那九個月十個月的王不見王、嚷嚷紛擾都不曾經過。

我沒有什麼別的本事,文章也寫得馬馬虎虎,
常常都覺得你們的好我一分也寫不出來,
但是我能過日子,絢麗的日子或許如煙花短暫,日子往往是平淡或甚至時而低谷,但是都可以堅持,因為支持所愛的人也被支持。我想跟你們同年的我,應該可以稍微揣摩這個年紀想要的,往往就是如此而已。

所以你們儘管一路好合,高唱也好,低迴也罷,我跟隨你們一路凱歌。





评论(27)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