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草無窮日暮

灣家人,凱歌為經,瑯琊榜為緯,吃得很雜也寫得很雜。
原lo名:乾脆直說我是誰。

© 邊草無窮日暮 | Powered by LOFTER

上劇場的愛夸還有轉角遇到歌

今天是非常歌歌(以及我私心塞了凱歌的一天):D


一早先去上劇場看看還有沒有愛夸,上劇場下午才開放,湊近前問整理的服務人員還有沒有特別的瓶裝水,結果小弟一臉冷靜的搖頭,不大想跟我講話的感覺,我內心微微的崩潰想說不是吧,又差一點就錯過了?一直這樣失之交臂擦身而過上天到底想對我的追星之路說些什麼?


不死心跑去問售票處的小姐,小姐也是很冷靜的說:「有啊,你是要哪個劇的?」

我:「如夢之夢。」

小姐:「不確定還有沒有喔。」

已經到了這裡了妳以為我會放棄騷擾妳嗎小姐XD於是就哀兵讓小姐去找。

小姐帶我到像是紀念品販售處的地方然後打開後方的櫃子,大概還有兩箱已經打開的愛夸在那,箱子上面有凱凱的照片,我臉上不動聲色,內心瘋狂吶喊:「銅礦!銅礦!」(已經乾涸到這樣)

小姐翻了半天都找不到,中間一直問我:「真的不要別的戲的嗎?寶島一村的要不要?」

我:「我就只要如夢之夢的而已。」(寶島一村的話我吃過包子就可以了)

最後還是快樂的麻煩小姐找到了!讓我用剛剛回到旅館照的照片感動一下!


總算一掃這兩天連跑旅遊資訊詢問處而不得歌歌的手冊的頹喪!究竟為甚麼旅遊資訊詢問處星期天會沒有開啊?!有沒有手冊給我一個痛快嘛!

對了,小姐說接下來一段時間應該持續還會有,想去的朋友請努力的前往!徐家匯站美羅城那個出口一出來就是美羅城了,上五樓!


然後就滾去Fount吃飯~


是一個安靜的小區,走出去附近是還蠻煙火氣的庶民生活,離衡山路的精華其實有一點點距離,凱凱你們劇組偏偏要跑去那邊拍是故意的吧哼哼

美國胃的容量點了九宮格散壽司還有九宮格甜點還有一個前菜和啤酒,一個人很快樂的大吃特吃,對吃日料習慣走拼手藝或拼肉質路線的我來說不是到超級好吃(比方說散壽司的飯有點太黏有點硬,前菜的炙燒有一點太過)但就創意料理來說很不錯了(前菜的味噌幕斯蠻喜歡,散壽司的料搭配得不錯)~~而且我真心是為了歌歌來的呀~~


九宮格散壽司很漂亮~~


強行銅礦系列....順道一提啤酒是可愛的味道,不會醉人,中午喝了還可以快樂的進行接下來的行程XD


繼續又強行銅礦again!

周間的中午也將近滿座,感覺生意還是不錯的!


吃完了在附近晃一晃,感覺一下小趙醫生生活的上海。


然後按照行程跑去福州路逛書店,走出地鐵站,轉角遇到歌!


這棟樓有英孚的教室,於是就有好~~大的歌歌,一下猝不及防被笑容閃花了眼!


還有這個!兩層樓高的西裝菁英歌!帥得不行!為此特別爬上人家的綠化的階梯上照相,但還是沒辦法平視,帥胡壓頂的氣勢太強了,快給我鄭秋冬快點!!!度總都已經降世了!(我照相技術很渣請無視)


然後就在我很廚的拼命照相的時候一男一女走過去,就聽男生興奮地跟女生說:「胡歌很帥!(肯定語氣)」

嗯,果然55%是男粉的威力不是蓋的!


就這樣啦,要不是都沒有歌歌,要不就一下掉落很多,一定要這麼荒溪型的狀態就是了?但是看到好多歌歌(以及祕密的銅礦)好開心>v<


P.S.剛剛忘了寫,結果就在歌歌無預警掉落我覺得人生簡直到了幸福的高峰的時候就被告知:琰琰的蠟像被搬運去北京要跟宗主還有霓凰會合了!!!所以我之後去武漢無法晉見吾皇陛下啊啊啊啊我還沒有機會拿《非天》去拜見琰皇啊啊啊!!那我去武漢要幹嘛?!(你是要去當伴娘的好嗎)不能晉見琰皇我去武漢的熱情馬上只剩熱乾麵閨蜜還有看鐵道飛虎了啊(大哭)人生為什麼要這樣起起伏伏有得有失.....


评论(1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