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草無窮日暮

灣家人,凱歌為經,瑯琊榜為緯,吃得很雜也寫得很雜。
原lo名:乾脆直說我是誰。

© 邊草無窮日暮 | Powered by LOFTER

雖然只有一段提到我但還是硬要轉!
我有說過出《非天》其實是為了小異的圖和季季的G文嗎~~~不然完全不想費勁整什麼自己的字啊~~~而且嘿嘿妳看我是不是很不要臉連跟人家出個合本還硬要勾搭小異來插花嘿嘿~啊對了!餘本在https://www.doujin.com.tw/books/info/32122 這裡通販唷(手機沒法嵌連結,將就一下)

啻異✦技研中:

圖為給 @邊草無窮日暮 跟 @一口濔米蘇 的靖蘇狼狐小說本的插花w

來發發cwt44 repo相關w,非常的長XD

 @玻璃糖雨  
夜子真是太可愛www,一看到我直接拿出兩本不同印刷廠印的封面
問我哪一個封面跟我畫的比較相似沒色偏的(爆),
不過我當下應該安慰妳全天下的螢幕都跟繪師有仇所以一定不一樣XD
然後我一定要說,我好喜歡「冬盡」篇,因為想去了解所以去經歷的感覺很有平淡的幸福感(托腮

 @寥落星河 
紅衣啊!!!!!!!!!! 衡蔑豪豪吃!!!(嚎叫
貪婪的屬性放在丹衡身上真是非常的.....惡趣味ww
特典也好棒XDDD 感謝一直以來的產糧~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吃到同一對cp阿*-*

 @邊草無窮日暮 
到阿直就要大書特書,從很早之前你就有來約封面稿,
約到我離職一段時間妳還沒寫完!!!! 
最後出本了我有"終於────"的感受。
感謝妳讓我封面一改再改(龜毛),妳也很喜歡真讓我放下心來XD
問花也一直被我追著跑XD 辛苦了對不起(欸
妳跟濔濔的狼狐本也非常不簡單啊www 雖然說是寫肉,
但是追加的設定一點都不ooc,看了好喜歡~辛苦你們了!

 @Estefania爱吃糖炒栗子 
可愛的栗子!!!我拿到妳送我的滿滿愛意小禮物了!
我看到署名的日期才發現好早www
很久沒有在圈內因為喜歡一個cp然後互相送禮物了
好開心R~謝謝//////
歐,我可以問一個蠢問題嗎XD? 為什麼魔都叫魔都阿(這什麼發問

還要謝謝很多人....
因為帶了小包包沒地方塞,季太太提供了一個袋子讓我塞書XD
盒子這段時間不遺餘力的推廣靖蘇跟幫忙往來各項事宜
紫紫被我莫名地抓著講陰陽師XDDDD,
暗巷組真的太甜了我的媽!!!(跳躍思考)

對不起我的大腦...我還忘了啥?

最後,CWT44活動第一天正好是婚姻平權萬人遊行日,
很多攤位都早早收攤去參加活動,我跟著朋友也去了一趟現場,
雖然只是微不足道的支持,但行動只是個起點,目標終會實現。

评论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