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草無窮日暮

灣家人,凱歌為經,瑯琊榜為緯,吃得很雜也寫得很雜。
原lo名:乾脆直說我是誰。

© 邊草無窮日暮 | Powered by LOFTER

蒸煮銅礦太感人了⋯⋯於是我就被親友催更了(你們是魔鬼嗎!XDDDD

所以隨便報告一下。

親友們集中要求更璞臣,好啦,小書生我確實有大綱擺在那還沒往下寫,我會著手來辦這件事。

葡萄藤下依照我個人的意向會更哼哼,我可是有一章+的存量呢!前兩天還想著改得差不多了要不要發,但是這時節這氣氛,更這文合適嗎?不合適!所以我還是維持年更的節奏好吧?(被打)好啦不是。我想著今年要去做一件很關鍵的事情,爭取做完會朝半年更或季更的步調前進。

其他還有什麼?有人有特別想看什麼未完的嗎提醒我一下,我看看狀況,有些就這樣了不會繼續有些或許可以再想想。

蒸煮這麼好我也不會走啊嗯哼。

tag打個一天,有緣就見。


评论(14)
热度(23)